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供电局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作者:夏瑶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0-19 21:05:21

W020200929490743869900_600.jpg

工作人员指导客户用手机交纳电费

本网讯 近日,南方电网红河供电局围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最美云南”主题,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以展台的形式开展,现场通过互联网+服务,工作人员对电价、智能交费等政策进行宣传,增强与用电客户的沟通交流。据红河供电局市场营销部经理查玉平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全员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意识,加强与用电客户的沟通,让客户办便利电、用明白电,进一步提升用电客户的办电体验感和满意度。

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对红河供电局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举措、成效、电价政策进行介绍,并通过有奖问答与观众形成互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红河供电局落实省、州级人民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推出“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全程服务有保障”等便民举措,营造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用“三零三减两提升”改革措施补齐短板,推进“获得电力”指标持续向好,提升企业和群众办电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