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供电局开展女职工“点亮智慧人生”秋收读书活动

作者:杨秀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1 21:14:29

3.jpg

领读《秋天的怀念》

南方电网云南红河县供电局于近日开展了“点亮智慧人生”秋收读书活动,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女职工读书兴趣,丰富女职工的文娱生活。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读书有声、读书有感、读书有益、读书有趣四个部分。“读书有声”,即由一名女职工领读《秋天的怀念》一书。此书作家为史铁生,主要讲述了史铁生双腿瘫痪后的励志故事。领读人温婉大气、用优美洪亮的声音把大家带到了故事中。“读书有感”,即大家进行了读书交流,踊跃发言,真诚交流,敞开心扉,畅谈此次活动的心得,抒发读书感言,分享在读书中找到的乐趣。“读书有益”,即通过阅读,不断增强女职工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乐观开朗的阳光心态,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积极性。“读书有趣”,即组织女职工们收集落叶,从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并用收集的落叶制作成一幅幅精美的落叶画。

此次读书活动是一次对女员工们精神上的“充电”,激发了女员工的读书热情,丰富了女员工的知识文化底蕴,同时营造出书香缕缕的读书氛围。大家表示,尽管平时工作繁忙,但是只要坚持阅读,让阅读作为一种精神传递,就能在书中体会人生,在阅读中实现成长。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