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69名新兵奔赴军营

作者:喻宁 黄玉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1 00:21:52

本网讯 近日,开远市举行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送行。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开远市党政主要领导为此次入伍的69名新兵佩戴了光荣花和绶带,并要求新兵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和军事战略方针,牢记嘱托,努力拼搏,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际行动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据了解,开远市在征兵工作中严格把关、精挑细选,今年征集了65名义务兵、2名直招士官、2名女兵,共计69名新兵。义务兵中有11名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18名全日制大专毕业生,占新兵比例的43%。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