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阳县信访局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元信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19 00:08:55

本网讯 9月16日,元阳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勤俭作风 弘扬传统美德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就餐的社会风尚,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各级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作风,传承老一辈艰苦朴素的良好家风,忆苦思甜,厉行节约,要自觉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