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召开安委会全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卢应宣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5-29 01:21:48

本网讯 近日,泸西县召开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传达贯彻全国、省、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对下一阶段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能忽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认清形势,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二是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推进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个方面”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三个责任”,政府部门要落实好“三个必须”,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要强化预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第一时间有效防范和处置事故。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