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

作者:孙月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15 21:44:21

本网讯 近日,石屏县司法局到龙朋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送法进农村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农村大集人员密集、流动人口多的优势,结合法律宣传进市场,在龙朋镇集市上,通过悬挂横幅、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纸巾、购物袋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宪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些什么。同时,以此为契机,宣传人员还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与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森林防火等宣传相融合,形成强大合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发放购物袋、纸巾800余份。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