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公路分局全力抓好管养路段预防性养护工作

作者:刘兰云 马炳元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16 17:40:14

弥勒公路分局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主业主抓不放松,全力抓好管养路段预防性养护工作。

弥勒公路分局根据年初对管养路段进行路况调查制定的处治方案,对症下药,因地制宜,在不同的路况采取不同的处理技术,掀起了预防性养护高潮。

55c81c649ef219f5d3ce7bb23cdbb7c.jpg

在秀河线K1161+760至K1241+000,弥勒公路管理所职工严格按照路面灌缝技术规范,对路面单条裂缝使用沥青灌缝胶来进行灌缝,做到清缝彻底、灌缝饱满。进行刮油罩面工作前,及时清扫路面,在喷洒热沥青后立即用刮板摊刮均匀,然后及时撒上3号集料,最后用压路机碾压,在节约资金的同时有效延长了公路寿命周期。

DSC07124.JPG

截至3月13日,弥勒公路分局共完成灌缝4896米,罩面360平方米。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