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爱心传递”公益团队向我州防疫一线捐献口罩5500个

作者:王美红 钟研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03 02:31:58

21.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红河“爱心传递”公益团队启动了“2020年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我们在一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为一线人员捐助口罩的活动。活动发起的3天的时间共收到捐款7700元,爱心人士统一采购5500个一次性口罩分别捐赠给河口县住建局、河口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

22.jpg

“也许我们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在这场疫情中逆行而上,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一线的志愿者、记者、环卫工人提供一点帮助,让他们能更好地为我们的社会提供保障。”该团队爱心人士熊伟才说。(图片由红河“爱心传递”公益团队提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