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总工会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作者:童婧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02 04:57:40

本网讯 近日,个旧市总工会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及救治工作第一线的干部职工的慰问工作。

会上,领导小组要求工会各部室要按照全国总工会工作要求及省总工会《云南省总工会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在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另外,认真做好对职工的宣传引导,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着力构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社会环境。对照州总工会下发《红河州总工会关于开展关心关爱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职工的通知》精神,积极发挥市总工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明确下拨13万元专项经费到相关部门,对重大灾害防疫抗病期间坚守抗灾一线职工给予每人每年不超过1000元的慰问金和不超过300元的物资进行慰问,拟协调采购口罩发放给一线职工,用于对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的职工及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营业员等进行支持及慰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