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禁止一切吃请和请吃 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异龙镇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

作者:杨凯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02 04:57:39

本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屏县异龙镇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采取周密有力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连日来,全镇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防疫情输入,严防传播扩散,组织力量不间断巡查,有效遏制了任何形式、任何理由、在任何地方同任何非家人进行吃请、请吃活动。截至目前,共及时阻止2户偏远山区农户举办丧事酒席,既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又有效避免可能的疫情传播,同时还在各村(社区)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