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在入城主要路口设置体温检测点

作者:郭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9 01:37:15

33.JPG

个屯隧道收费站

本网讯 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从1月27日起,个旧市在锡都隧道收费站、鸡个线八号洞坡顶、仙人洞隧道口3个入城主要路口设置24小时体温检测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锡都隧道收费站、鸡个线八号洞坡顶、仙人洞隧道口的检测点现场,笔者看到交警引导所有驶入个旧的车辆进入待检处,示意驾驶员摇下车窗,在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由医务人员手持体温检测仪,对驾乘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

接受体温检测的所有车辆上,驾乘人员基本上都自觉佩戴了口罩,对于没有佩戴口罩的驾乘人员,医务人员也耐心对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在每个检测点旁,都设置有临时搭建的处置室,一旦发现有体温偏高者,将带至处置室由医务人员做进一步检测并进行相应处理。

截至1月27日,经锡都隧道收费站、鸡个线八号洞坡顶、仙人洞隧道口体温检测点进入个旧的驾乘人员,尚未发现发热病人。

该市卫生、交警等多部门根据1月27日检测点运行情况,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监测方式,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保障市民顺畅通行。

为更好地防控疫情,1月27日下午,该市还在个旧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设置可容纳30人的隔离区,并及时调配了60床棉被、60条毛毯及相关物资。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