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滇南中心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寸琦  朱雪丹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30 20:53:24

W020191230538102635950_600.jpg

义诊活动现场

12月30日,以“守初心·担使命·迎新年·送健康”为主题的知名专家大型义诊暨学术大讲堂系列活动在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启动。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内外知名专家坐诊,来自省滇南中心医院51个临床医技科室的140余名医护工作者为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了内外科、慢性病、疼痛病等全方位的义诊服务。来自元阳县南沙镇的刘艳清是众多早早到场等候就诊的患者之一,她告诉记者:“听说这里有专家义诊,就特地从元阳老家赶来,医生非常热情,让我们感觉心里暖暖的。”

当天还进行了《论医学创新》《时间节点管理在创伤救治中的意义》等具有专业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的8场专业学术大讲堂活动,吸引了我州各县市的医务工作者前来参加。

据悉,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于2019年10月全面开诊,实际开放床位2500张,日均门诊量可达4500人次,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居红河州之首。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滇南中心医院与全国、全省著名医院的合作交流,将医院打造成滇南地区区域性医疗中心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国际诊疗保健中心、高端医疗复合人才培养基地,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红河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