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三角梅产品红河州专场推介会在蒙自举行

作者:常玉选 朱雪丹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29 20:36:33

W020191228632834719697_600.jpg

三角梅种植基地

本网讯 12月27日,由云南省三角梅行业协会主办的“三角梅产品红河州专场推介会暨2019年云南省三角梅行业协会年终总结大会”在蒙自举行。来自我州林业和草原局、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及协会会员单位的200余人参会。

W020191228632824807906_600.jpg

三角梅种植基地

据了解,三角梅寿命较长,花期较长且随败随生,对土壤要求不严,管理成本较低,一次种植可多年观赏,经改良后的品种花色多样,造型更加丰富,十分适合市政园林绿化、乡村公路、家庭等栽培美化,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经济价值。

我州气候十分适合种植三角梅,特别是开远市种植三角梅较全省其他地域较早,省三角梅行业协会已与开远市签订框架协议,欲将“三角梅”主题文化对接到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和知花小镇,计划分二期建设5000亩三角梅产业园,总投资3.6亿元。我州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培育壮大我州三角梅产业,为推动全州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