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杨红玲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2 21:04:15

本网讯 日前,蒙自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到芷村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检查,对灯笼山制砖厂的堆料场、加工车间等进行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了企业经营现状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安全生产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要积极应用先进技术和装备,推进机械化、信息化、科学化建设;要正确研判安全生产形势,紧盯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对症下药,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制定针对性措施,限期整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遏制事故发生;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该投入的安全设施设备要到位,特别是一线生产工人的劳动防护用品要保障到位;要建立安全生产专项经费保障制度,确保在安全生产上投入到位。

此次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两条,检查组现场下达了执法文书,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