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巡检司镇50余名贫困群众成工人

一年收入2万余元

作者:孔令权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12 20:48:50

W020191107819453953088_600.JPG

生产车间

本网讯 弥勒市巡检司镇以产业项目为依托,项目发展为引擎,不断探索产业扶贫新道路,凝心聚力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组合拳,引领群众脱贫致富。

该镇按照“政府搭台、企业主导、就近就业”思路,引进红河鸿通经贸有限公司探索打造扶贫园区。扶贫产业园区占地8.6公顷,投资5000万元,利用现有热点气资源建设年产2.5万吨豆制品生产线。主打产品为:豆腐皮、豆筋棍;副产品:豆渣、锅巴。为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使贫困户脱贫致富,实现贫困人口就近就业,巡检司镇通过组织贫困户参观园区、现场体验、答疑解惑的方式达成工作意愿。目前,该园区吸纳就业16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0余人,工资标准达100-150元/天,可为贫困户实现增收2万余元/年。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