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司法局乐白道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公益劳动

作者:理舒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7 21:44:55

为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思想改造。近日,乐白道司法所组织在册7名矫正对象到“法治一条街”参加公益劳动,鼓励他们积极地参与到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中来。

在劳动现场,社矫人员带着劳动工具在“法治一条街”上分工合作、相互配合,进行了卫生清扫、垃圾清运等工作,经过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所负责清扫的街区环境焕然一新,较好地完成了本次公益活动。

通过此次公益劳动,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重返社会的信心,使公益劳动真正成为社区矫正人员塑造心灵、感化教育、融入社会的桥梁和纽带。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