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第一中学在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弥中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2 20:00:50

W020190822476851129210_600.jpg

获奖师生合影

本网讯 在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年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中,弥勒市第一中学作为云南省一等奖第一名代表云南参赛,教练员李增耀带领李敏嘉、保雅涵在连续5天的艰苦训练与比赛奋战中,经受多重考验,与强大的竞争对手同台竞技,最终荣获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高中组二等奖。此次赛事于8月11日在重庆开幕,来自国内外的2200多名代表参加。

弥勒市第一中学自开展机器人竞赛项目教学以来,在弥勒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弥勒市教育体育局的领导下,连续参加两次大赛,在第34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项目勇夺一等奖第一名;此次又在全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师生风采,体现了学校内涵发展、品质建设的探索与进步。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