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19年中越(河口)青年体育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文静 王俪瑾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7-19 18:58:30

readimg.jpg

7月16日,2019年中越(河口)青年体育交流活动在河口举办,中越青年运动员们相聚河口,共同举办了中越青年足球赛、篮球赛、气排球赛。中越青年以球会友,通过球场竞赛的方式,相互切磋球技,相互学习,共同传递和续写中越友谊。

中国河口与越南老街是山水相连的近邻,方传统睦邻友好关系历史悠久。近年来,河口县与老街市频繁互动,在经贸、文化、卫生、旅游、教育、跨境务工等领域取得了新成果,有效助推了双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体育交流,为促进民心相通、夯实中越双边关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活动上举行的中越青年足球赛、篮球赛、气排球赛精彩不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河口与老街双边共同举办中越青年体育交流活动是中国河口县委宣传部与越南老街市委宣传部双边宣传工作第三次会议纪要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2019年中越(河口)青年体育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中越两国青年的交流,加强了双边文化体育交流,深化了双边友谊,让山水相连、文化相依、习俗相近的河口与老街增进了解和互信,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