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星光社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汇演

作者:李立章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3 20:46:31

本网讯 6月21日,开远市星光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汇演,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在文艺汇演前,星光社区党总支带领40多名党员走进开远市轻工业园区,先后参观了红河迪信科技有限公司、西湖坝面条厂、开远市贤嘉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入驻园区企业的生产车间,让大家看到近年来开远取得的新发展和带来的新成果,切身感受开远市在转型升级进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可喜变化。在红河迪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40多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3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阿佤人民唱新歌》《十送红军》《万泉河水》《万水千山总是情》《绣红旗》《母亲是中华》《妈妈的歌谣》等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演出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在演出中,星光社区党总支对1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