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建设专题会议强调

抢抓机遇 紧盯目标 义无反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赵瑞君出席并讲话 罗萍主持

作者:程丽银 倪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8 21:22:08

10月18日,州委、州政府在蒙自召开红河州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建设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督促加快推动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州委书记赵瑞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

会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世雄汇报了全州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推进情况。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补充汇报。

00304230976_i1000600000600a0_cb3ee085.jpg

会议现场

赵瑞君肯定了近年来全州综合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与大家一道深入分析了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我州高速公路建设要奋勇争先,不能落后!”赵瑞君指出,省委、省政府强调“‘十四五’时期仍是云南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黄金期和机遇期,要力度不减再干五年”,州第九次党代会也明确提出要基本实现“邻县通高速、邻州通铁路、南北通航空、州府强枢纽”。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重大机遇,紧盯目标任务,义无反顾加快推进全州“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018210215.jpg

赵瑞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瑞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认识上更加深刻、在行动上更加迅速、在要素保障上更加主动,压实压紧责任,注重效率、实干和质量,全力抓好工程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抓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鼓足干劲加快推动“能通全通”工程项目按计划建成通车,“互联互通”已开工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项目要强化要素等保障并跟进审批流程。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推进,不找理由、不讲条件,动真碰硬,加快破解工程建设中资金配套、要素保障、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路一方案”“一路一专班”盯紧推进,强化向上汇报协调、同级沟通联络、对下指导服务,集中力量、聚焦重点抓项目落地和开工建设,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底线。要形成强大合力抓推进,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专业的能力和义无反顾的状态,冲刺第四季度,全面完成好今年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建设任务,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罗萍就政府各部门抓好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018210220.jpg

罗萍主持会议

李国民、丁昆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