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蔓高速(红河段)建成通车

姚国华宣布通车 陈文山罗萍致辞 王刚普绍忠聂明等出席

作者:程丽银 李易 胡彦辉 杨会国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06 21:45:25

W020210206486504455893.jpeg

通车仪式

本网讯 2月6日,元江至蔓耗高速公路(红河段)建成通车。

在当天的通车仪式上,州委书记姚国华宣布通车。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致辞。王刚、普绍忠、聂明等出席。

项目起自玉溪市元江县与红河州红河县交界处附近的南昏河与红河交汇处,终点至红河州个旧市蔓耗镇与开河高速公路相交处,横贯红河州中部区域,途经红河、元阳、建水、个旧、金平、河口6个县市。主线全长138.66公里。

罗萍说,交通引领经济,道路延续文明,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谆谆教诲,大力弘扬“红河奔腾、奋勇争先”精神,继续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红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希望云南建投集团继续保持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继续加快元绿、蔓金、金金等高速公路建设,确保按期建成通车;希望全州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扬项目建设单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完善州直部门通力合作抓前期的工作机制,提升县市协调配合保征迁、保施工的服务水平,全力打好“能通全通”“互联互通”攻坚战,畅通联动南北“内循环”、拧紧融入滇中“快进键”,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贡献。

陈文山表示,企业将一如既往扎根红河,全方位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投融资优势、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全面落实项目管理要求,创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积极投身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热潮,为红河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成武主持通车仪式。吴世雄、丁昆等出席。红河州高速公路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县市主要领导,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人员还进行了通车巡路。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