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乐的一天

作者:蒙自二小三年级(12)班 松弋茜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8-06-05 17:43:00

  

 

  几天前,就听妈妈说有一个小记者活动。听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后,我非常激动,盼着那天早点到来……盼星星盼月亮,这天终于到来了。

  5月26日的早上,我们到达第一站——电建路桥总部。这里的叔叔阿姨们都非常热情好客,跟着他们的步伐,很快就到了一个既庄严又肃立的会议室里。在这里,叔叔阿姨们向我们介绍了连接元阳、建水和个旧的高速路,同学个个立直耳朵听得津津有种千奇百怪的实验用品。有的同学专心地听着叔叔阿姨们介绍实验用品,有的认真地做笔记,还有的拿出相机,把这美好的一瞬间拍下来。

  我们马不停蹄,又来到牛奶小镇。刚进牛奶小镇的大门,一个美丽味,当介绍到一个隧道长达九千多米时,大家都惊叹不已。

  我们还去了电建路桥局的实验室。我快步走进实验室,映入在我眼帘的是各的大花坛就呈现在我们目前,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有的雪白如玉,有的粉红如霞,有的红得似火……一朵朵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快来呀,这里有更好玩的地方!”在同学和老师的催促下,我们快步走到了一片草坪上。哇,这里的草坪一望无际,真是一片辽阔的草原!我们有的像懒散的人一样,躺在草坪上,尽情享受“日光浴”,有的像快乐的鸟,在草坪上“飞来飞去”,还有的在草丛中翻来覆去,享受草坪给他们带来的乐趣……当我们玩得很投入时,突然一股鲜甜的味道扑鼻而来。原来,老师早已为我们准备了一杯杯新鲜的牛奶。我轻轻喝上一口,就感觉自己浸泡在牛奶的世界里….

  快乐的一天眨眼就结束了,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的心情离开了牛奶小镇,今天我不仅玩得非常开心,还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到来,真心期待着……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