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四方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到阿母黑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杨澜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8-11-09 10:55:00

  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1022日,屏边县四方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到新华阿母黑小学开展为菲租、岩蜂籍贫困生送温暖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卫萍、县教育局副局长王跃明、屏边县四方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文斌以及阿母黑小学全校师生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屏边县四方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共为阿母黑小学的贫困学生送来了173套价值约2万余元的冬衣,给菲租、岩蜂籍的贫困学生送来了温暖。

活动仪式上,周文斌表示,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将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断努力。学生陶芳丽代表全体受助学生进行了发言,她对四方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的叔叔阿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她们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同学要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做个有理想、有爱心的人,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据悉,屏边县四方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将筹集更多的资金,争取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得到救助。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