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喜迎建校60周年暨升专办学6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何俊杰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8-11-06 17:04:00

1026日,红河卫生职业学院迎来建校60周年的校庆纪念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副处长徐晓峰,云南大学一流大学研究院院长、云南省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刘康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副州长常斌,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等出席庆祝大会。

     副州长常斌致辞,希望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以六十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办学理念,深入推进医教协同、产教融合创新,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把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建成一所特色鲜明、实力雄厚的国门医科大学。

60年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注重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学校先后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四万余名医药卫生人才,目前已开设17个专业,覆盖了“医、护、药、管”健康全领域,形成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专业和专业群。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