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小新街中学开展2018年秋季教研组听评课活动

作者:小新街中学 姚红梅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8-11-06 17:02:00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校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10221030日,小新街中学校根据教研组的活动安排,陆续组织开展了新老教师示范课的听评课活动。

参课教师都结合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了教学的各个环节,课堂上教师循循善诱,学生积极活跃,教学过程甚为精彩。听课教师边听边做着笔记,课后及时进行了评课。每个教师都针对这次公开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真诚表扬,有的善意提点,有的指出要注意的小细节等等,最后教研组长对这次活动中的亮点和不足做了总结和反馈。

通过公开课教研活动,引导和促使教师利用教育理论和实践经验来探讨和推广优秀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同时也客观地进行反思,找出不足之处,并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意见,促进了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的提高,对教师们的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真正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教研目的。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