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阳县红十字会到逢春岭乡黄草坪小学捐赠爱心校服活动

作者:元阳县逢春岭乡中心小学 李玉忠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8-11-06 16:37:00

为切实推进逢春岭乡黄草坪小学教育的全面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精准扶贫,实现山区贫困学子们的校服梦。2018115日上午,元阳县红十字会到逢春岭乡黄草坪小学捐赠爱心校服发放仪式活动,元阳县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周庭福同志、元阳县红十字会副会长罗红同志、元阳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杨海波同志、元阳县逢春岭乡中心小学校长朱正华同志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捐赠爱心校服发放仪式活动。

本次捐赠仪式活动上,元阳县红十字会为逢春岭乡黄草坪小学150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校服,每个学生1套,共捐赠了150套爱心校服,共计2万元人民币。活动充分体现了元阳县红十字会的担当,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校贫困儿童的大力关怀。

活动会上,周主任鼓励贫困学生,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亲人、老师、学校、家乡和自己争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罗副会长深情寄语受捐助的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一定要爱读书,多读书,会读书,要学会克服困难,要勇敢面对挫折,并叮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勇敢走向更美好的新生活。接受捐助的学生对爱心人士的捐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承诺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汇报这份爱心,绝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