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你好新时代 放飞快乐童年

-------竹园镇赵林小学开展庆“六一”活动

作者:弥勒市竹园镇赵林小学 叶俊兰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8-06-01 14:46:00

  踏着新时代的步伐,我们欢歌笑语迎来了火红的六月,在这火红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

  下午8点至9点30分,我校全体师生及赵林村委会的领导们集中在操场举行了庆祝“六一”表彰大会。随着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校园内热闹非凡,笑声掌声打破了昔日的安静。随后苗春元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的期望。活动中,我校一年级的20名学生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还表彰了2017学年——2018学年度“优秀少先队员”、 “优秀班干部”、“三好生”、“优秀家长”和爱心捐助留守儿童孤儿共计102名学生,为全校少先队员树立学习的榜样。在孩子们的节日里,我校还表彰了18位对学校教育特别关心、支持的家长。
  9点40分至11点30分,各班及幼儿园在教室开展了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的趣味游园活动,分享节日的糖果。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乐趣无穷,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
  本次庆“六一”系列活动,部分家长也亲临现场,和孩子们体验了一把童年的快乐;学生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到成功、合作的快乐,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