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六一才艺盛宴,草坝小学9所完小的孩子不缺席

作者:草坝镇中心学校 钟丹丹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8-05-31 08:59:00

  5月30日,草坝小学9所完小共12支队伍进行才艺汇演,表演了许多金彩纷呈的节目,他们用歌舞、朗诵、话剧、跳绳等多种形式,在师生和家长面前尽情释放自己的快乐童年。

  草坝中心小学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东道主,在比赛场地周边设置了少年宫作品展示区。节目表演结束后,师生及来宾组队进行参观,大家都被绘画作品的流畅线条、书法作品的磅礴大气、小工艺品的精细逼真所折服,给近700件各类作品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参加活动的家长说:“草坝小学的六一就是孩子们的一场才艺盛宴,在这样的活动中,每个孩子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在自己的节日里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