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推出暑期文化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19-07-12 10:26:54


  为丰富暑期游客体验,让游客了解西双版纳当地文化,享受旅途休闲生活。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告庄西双景景区将于7月20日-9月15日推出暑期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告庄西双景第二届暑期彩虹跑、第一届告庄西双景热带水果节、美食大赛、傣族传统节日关门节、“六国之城”原创情景式密室逃脱游戏等。

  本次暑期文化节将于7月20日举办告庄西双景第二届暑期彩虹跑,活动包括“雪花泡沫大战”、乐队现场演奏、街舞快闪、搞怪拍照墙、趣味关卡等。活动由景洪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景洪市委、景洪市总工会、景洪市妇联主办,告庄西双景、湄公河景兰大酒店联合承办。活动报名时间截止至7月19日,现面向社会征集跑步爱好者,一起为健康奔跑,微信搜索关注“告庄西双景”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报名。

  此外,第一届告庄西双景热带水果节将于7月26日-30日在告庄西双景湄公河·六国水上市场、六国城举行。活动由景洪市人民政府主办,景洪市农业农村局、景洪市文化和旅游局、景洪市政府扶贫办协办,告庄西双景承办。

  据悉,本次水果节将邀请景洪市政府管辖范围内的10个乡镇、5个农场、1个街道,共16个片区的果农代表,将近160户果农参展。通过水果长街宴、热带水果展销、水果巡游、趣味水果游戏等活动形式,在大力推广扶持果农生产经营的同时,为游客带来产地直达、新鲜实惠的“水果盛宴”。

  告庄西双景暑期文化节系列之美食大赛、傣族传统节日关门节、“六国之城”原创情景式密室逃脱游戏等活动,也将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李玉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