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作者:车安达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14 03:01:13

本网讯 8月13日上午,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红河州2019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红河州2019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红河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红河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云南省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红河州司法局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红河州财政局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确定了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时间和议题。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陈军、普菊红、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秘书长尹武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