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召开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4-03-14 17:13:29

2月27日,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红河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闫宁主持召开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两区”自然资源分局、投促局、规划局、经发局、财政局、税务局、环保局、应急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通报了“两区”目前开展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工作总体情况、区域性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拟出让地块开展“标准地”模式供地可能性进行了研究,重点对美科配套项目用地各项控制性指标测算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土地是最宝贵资源,协同推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是各部门共同的必答题,要加快推进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工作,力争全年“标准地”出让面积达到产业用地出让面积的40%;要做好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前期工作,细化做实区域评估、控制性指标测算等前期工作,切实有效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项目审批效率,缩短项目落地时间;要做严事后监管,建立闭环管理机制,对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后用地企业履约、承诺兑现情况实施协同监管,严格履行合同,切实推动“标准地”改革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幼媛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