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河综合保税区开展4.22“地球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3-04-27 17:07:34

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缤纷开启。随着宣传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关注自然、重视生态、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呼声越来越高,响彻我们的生态家园。

图片

2023年4月21日,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管理委员会与红河州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蒙自市自然资源局、个旧市自然资源局分别在蒙自南湖广场,个旧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第54个“世界地球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讲解爱护地球、垃圾分类、绿色回收、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防灾避险、网络安全、民族团结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珍爱地球、和谐共生的氛围。活动共发放10余种宣传资料2500余份,发放纸杯、环保手提袋等宣传物品2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4块,提供群众咨询解答150余人次。

图片


(责任编辑:杨幼媛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