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党建引领文化 创新联动合作“书香支部”共融发展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3-04-27 17:07:33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红河州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共建“书香支部”。

图片

2023年4月7日上午,红河州图书馆全体党员职工、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一支部支部全体党员、蒙自经开区机关各支部书记、红河综保区机关支部书记、蒙自经开区冶金材料加工区党支部部分党员、红河通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部分党员联合召开了以“书香致远润初心,学思践悟促发展”为主题的“书香支部”共建签字仪式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组织参观了红河州图书馆,红河州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赵正良作了有关阅读的讲座,参加活动的党员以“阅读”为题作了分享,并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书香支部”和图书流通点签约仪式。

图片

“书香支部”的共建,为党员学习交流建立了一个强有力的文化阵地,下一步,两个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文化为抓手,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借助图书流通点以专题讲座、读书沙龙等形式,通过全员打卡,全员阅读,全员心得等开展学习比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支部党员提供精神动力、思想源泉和知识支撑。


(责任编辑:杨幼媛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