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22年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外资专场推介会在昆举办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12-02 09:19:06

为有效发挥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开放优势,积极搭建投资合作新平台、畅通交流新渠道,有效推动外资招商工作精准发力、创新发展,2022年11月21日,由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管委会主办,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承办的2022年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外资专场推介会在昆明举办。此次推介会聚焦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集中发力新材料“产业联盟”外资招商,助力红河谱写新发展篇章。会议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商协会代表共计54人,参会企业数量多、行业范围广、嘉宾层次高,掀起“活力红河”引入外资的新浪潮。

图片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党工委委员、蒙自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虎彪出席本次活动并针对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产业链招商及产业优势作推介,张虎彪在会上讲解了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的整体发展情况,对招商引资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平台优势、营商环境、投资成本等客商关注点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园区10万吨/年铜深加工项目、10万吨/年三元正极材料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移动设备生产线建设等项目展开重点推介。

图片

参会客商对此次推介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同,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运用好此次推介会的“桥梁”作用,对两区展开深入考察了解、实地考察,加强来往,聚焦新产业,共同探索新发展。会上还就生鲜订单种植、农产品物流园、物流仓储、金融、建立南亚东南亚外贸进出口基地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会后,某国外进出口商会代表与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代表进行洽谈交流,就国际贸易基地建设、国际康养旅游及产能合作等方面进行对接,并计划近期将前往蒙自实地考察调研。

图片

下一步,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招商团队将与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一同做好参会客商的后续联络对接工作,积极对接意向企业前往蒙自考察调研,做好跟踪服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力争引进一批企业,力促项目落地,构建沿边开放新高地。

(责任编辑:杨幼媛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