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22 16:54:20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近日,蒙自经开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白杰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典型案例通报》,并对违纪违法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吸取教训,从严把好党员干部教育关和监督关。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二是要以案为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以案为镜,强化执纪监督;四是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州委实施办法,坚定不移的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