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举办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4-14 12:01:39

为进一步加强合同管理,增强合同风险防范意识,3月30日下午,蒙自经开区举办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中,经开区法律顾问马利堂律师以法律案例的形式开场,从法律的角度阐述了合同管理的思维方式,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细致耐心的讲解和分析了合同中容易出现的风险点以及防范措施。培训内容充实、贴近工作实际、实用性强,对合同文本的草拟、签订及条款内容,有了更清晰与明确的管理。

培训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进一步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推动法治实践,在蒙自经开区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