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到楚雄卷烟厂、大理卷烟厂参观交流

作者:王烁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1-02 17:01:50

  9月22日至23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带队集团办公室、经济运行部、党建工作部、宣传策划部、生产管理部、工艺质量部、装备技术部、群团工作部、省内四个工厂相关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人员到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大理卷烟厂参观交流。楚雄卷烟厂纪委书记梁铭、大理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卓培汉一同交流。

  在楚雄卷烟厂,交流组一行参观了楚烟企业文化展厅、廉政文化长廊、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原收原调工商交接货场,在各车间党员活动室,交流组详细了解了楚烟生产一线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具体措施,并听取了复烤车间完全自主开发出“雄芯撰智”数字化党建平台建设情况。

  在大理卷烟厂,交流组一行按照云南中烟党建现场会参观路线,分别参观了大理烟厂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文化长廊、动力车间、制丝车间、卷包车间、打叶复烤技改现场,重点了解大理卷烟厂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企业管理、工艺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在交流座谈会上,张志勇说到,通过在大理烟厂重走云南中烟党建工作现场会路线,深刻感受到大理烟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职工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党建现场会组织有力、内容丰富,也深刻体会到了大理烟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我们将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红云红河集团,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促进作用。

  卓培汉在交流中介绍了大理卷烟厂党委围绕“效率先锋、匠心制造”党建品牌,打造效率典范工厂的先进成果,此次红云红河集团的到来对大理烟厂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两红尤其是各基层工厂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