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纪委书记到乌兰烟厂调研

作者:孙雪飞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0-31 18:02:08

  2022年9月15日,红云红河集团纪委书记张志勇到乌兰浩特卷烟厂调研。

201G1242109.png

  在工厂党委书记、厂长王力家的陪同下,张志勇深入到工厂动力、制丝、卷包车间生产现场以及品牌体验区、企业文化长廊、廉政教育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地,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察看、与职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乌兰烟厂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管理、职工精神面貌等情况。

  在听取工厂党委工作汇报后,结合调研实际,张志勇对乌兰烟厂发展给予肯定和鼓励。一是政治站位高。二是创新精神好。三是基础工作实。四是政治生态好。五是企业发展优。

  红云红河集团群团工作部部长江波、副部长敖磊以及工厂党委委员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