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二季度多项宣传成果在行业获奖

作者:徐蕾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7-25 14:08:29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举办“2022年二季度烟草行业重点报道选题策划活动”,来自国家局相关部门、行业直属单位新闻宣传选题策划人、话题库牵头单位牵头人、行业直属单位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行业媒体代表、行业履约专家库成员等共计1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红云红河集团、红塔集团作为特约代表也受邀参会。

0GA23T549.jpg

  “烟草行业重点报道选题策划活动”由国家局办公室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六次。活动评选出了2022年一季度优秀网评作品,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红云红河集团深度报道作品《有力量有担当-这个班组凭何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守护梦想与希望》在此次评比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及三等奖。

  集团在本次交流活动上专门就七彩云香直播平台的运营进行了分享。作为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直播平台,详实的流量数据、精彩的直播花絮赢得了行业同仁的高度认同及现场热烈的掌声。集团还现场播放了专题视频《重九荣耀》,高质量的制作水准,再次赢得现场掌声及行业高度关注,该视频获邀参加行业四十周年成就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