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到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5-27 11:10:33

  2022年5月6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建工作部、宣传策划部、原料党总支一行9人到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党建工作交流。云南烟叶复烤公司有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1.png

  集团一行参观了云南烟叶复烤公司“永远跟党走”党建文化长廊,听取了复烤公司在党建品牌建设、支部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复烤公司党建和智能复烤规划宣传视频。双方进一步就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运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特色党组织活动、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对外新闻宣传报道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2.png

3.png

  此次党建工作交流是集团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为进一步增进了工商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