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连续十一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作者:王妍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4-20 16:08:31

近日,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该集团发布的第十一个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全面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2020年度在责任运营、责任管理、责任绩效方面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对责任十年工作以及抗击疫情方面进行了重点展示,全方位展现了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战略、实践与成果。

ressed.jpg


  自2015年以来,红云红河集团定点帮扶昆明市、红河州、曲靖市所属的3县9乡11村,截至2020年底,共结对帮扶2058户贫困户8125人,投入帮扶资金12710.15万元,共实施290多个帮扶项目,先后选拔优秀员工向会泽县派驻48名驻村队员。截至2020年11月红云红河集团定点帮扶的贫困县已全部摘帽,现有贫困户已全部出列,卓著成绩无一不闪烁着红云红河集团脱贫攻坚不懈努力的成果。集团资助的“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已经设置了十余年,以实际行动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到2021年,红云红河全力支持的“云南好人”年度公益活动,已经走入了第16个年头,当之无愧成为云南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

  集团在2020年,统筹“企业管理推进年”工作、推进《“立即办”行动文化宣贯体系》、开展“三标一体”管理体系第三方再认证审核,下属的红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昆烟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复审。集团推行智能制造、加快科技创新、围绕构建高质量原料保障体系的工作目标,做好原料基地烟叶质量的生产管控与生产技术宣传推广工作,为烟农增收服务。组织策划的“本香之旅”,让嘉宾到集团体验云烟之美,加强了生产企业与云产卷烟忠诚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

  集团重视环境与能源管理、推广低碳运输工作、开展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倡导绿色办公、推动节能减排、有序推进控烟履约的各项工作,实现了健康与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同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和安全保障水平。集团倡导志愿精神,共有志愿者服务团队20个,积极投身陪伴留守儿童、植树造林、抗疫等志愿服务。

  未来,红云红河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担当起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质量的发展积极回报社会,继续关注扶贫、关心教育,聆听每一段光阴里的好人故事,持续推进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以实际行动带来改变的力量,推动社会进步。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