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李佳晋 黄倩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4-20 16:08:28

  2022年3月31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到机关宣传策划部党支部讲授题为《警惕身边微腐败 当好廉洁排头兵》的专题党课。

no.jpg

  本次授课主要围绕什么是“微腐败”、“微腐败”产生的原因、“微腐败”的危害及治理意义进行深刻的理论讲解与剖析,他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一步阐述了“微腐败”积少成多渐变成惊天大腐败,损坏企业形象,破坏企业政治生态的危害。最后联系实际工作,围绕如何治理“微腐败”详细介绍了集团在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王旭东说:宣传部门是党的喉舌,意识形态工作关系着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促践,发挥意识形态主阵地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坚决抵制微腐败现象,树立大局意识、规范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