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启动2022年元春发货工作

作者:尹德君 魏红文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2-19 09:21:15

  为全力保障2022年元旦、春节的卷烟市场供应,实现全年卷烟销售开门红,从2021年12月15日零点起,云南中烟2022年元春发货在昭通水富市、文山富宁县、云南中烟各生产厂同步启动。

1.png

  元旦、春节是历年卷烟销售主要旺季,更是各工业企业抢占市场、培育品牌的关键环节。为此,在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的统领下,由云南中烟物流管理部统筹协调,两卷烟集团物流部门通力配合,各部门、工厂、承运公司积极参与,同时得到文山州、富宁县两级烟草商业公司、富宁县公安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2022年元春发货各项准备措施全部到位,相关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云南中烟物流管理部一级助理陈立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云南中烟物流人带着领导的嘱托来到了文山州富宁县,感谢文山州烟草公司和富宁县烟草公司同仁一如既往对元春发货工作的支持,并对2022年元春发货工作圆满完成充满信心。

  文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富宁县局(分公司)副书记、副局长、副经理廖唯武表示:为了确保这一次行动的顺利举办,富宁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市容管理和交警等部门,对这次行动作了周密安排,工商双方将协同其它部门,圆满完成本次元春行动。

  为了抢抓到货卸货的时间窗口,本次元春发货首先在昭通水富市和文山富宁县两个出省的咽喉要道设置了集结点,分别由红云红河集团负责富宁县集结发货工作,红塔集团负责水富市集结发货工作。

  为确保零点发货顺利有序,在云南中烟、集团相关部门的充分沟通协调下,当地公安交警部门、两级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力配合云南中烟做好疫情防控、治安维护、交通保通等各项保障工作。

2.png

  12月15日零点前,云南中烟满载卷烟的运输车辆在富宁集结,沿着323国道一字排开。元春发货联合工作组人员全程值守,不间断开展道路及车辆巡查,确保车辆及货物万无一失。集团物流中心和九九运输公司还在现场搭建了简易棚屋,为即将开始长途发运的货车驾驶员准备了生活必需品。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早早守在电脑前,打印卷烟发货单,等待零点时刻的到来,以便第一时间打印准运证,快速发货。零点刚过,工作人员打印出第一张准运证。拿到准运证后,驾驶员们依次启动引擎。

3.png

  随着文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杨荣学宣布云南中烟2022年元春发货工作启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祝福声中,一辆辆运输车,缓缓驶离富宁县,载着全体云南中烟人的期盼和希望,踏上奔赴销区的征程。

  据悉,红云红河集团在水富、富宁和各生产厂同时发运的运输车辆达371辆,共发货集团品牌10.34万箱。从12月15日零点开始,各发运点将陆续进行发货,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集团各卷烟品牌能及时运往全国市场,保障供应,为云南中烟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