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直机关团工委到红云红河集团举办“我为青年做件事”入企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曾昕 魏红文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1-27 21:19:21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关于“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5日,省直机关团工委在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了“我为青年做件事”入企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来自省直有关单位所属10家企业10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261KQ3VA.jpg

  在昆明卷烟厂党委书记夏家全和集团群团工作部负责人的陪同下,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周鑫和企业青年们先后参观了制丝生产线、智能化的数字控制中心、重九专线和卷包生产线,行至“党员加油站”时,青年们还纷纷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试听党建学习专栏,把书目加入书单,将党史知识“打包带走”。昆烟独特的橡木贮丝工艺、自主研发的生产管理系统和集控系统、高度智能化的重九专线、超高速的卷接包设备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261KJ940E.jpg

  参观结束后,省直机关团工委为青年们精心准备了民法典和急救知识宣讲,从生活中的热点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普及了民法典中与青年密切相关的法律条文,省红十字会的老师采取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给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AED使用等急救常识,号召大家争做知法守法、掌握基本急救技能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入企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得到了青年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