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突破杯短视频技能竞赛第一阶段作品完成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9-22 10:09:33

 9月14日,根据红云红河集团2021年度“突破杯”短视频技能竞赛赛程安排,来自20支参赛队伍的60个第一阶段短视频作品提交完毕,15日第一阶段评选工作如期开展。

1.jpg

 本阶段竞赛,由各参赛队伍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建文化宣传、“突破,永不止步”企业文化宣传、“我的品牌我讲述”品牌文化宣传三个题目分类分别创作短视频。评选由专业评委和内部评委共同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评分,评选现场按照赛前抽签播放顺序对作品进行播放,评委逐一打分。各参赛队伍作品各具特色,创意十足,有党员们一声声坚定的誓言,有基层职工的倾情演出催人泪下,有对突破文化的深刻演绎,更有意想不到的品牌创意故事。

 5位专业评委采用线上评选方式进行打分;9位来自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技术中心、红塔集团及红云红河集团相关中心、部室的内部评委则进行现场打分。

2.jpg

 在评委们一阵阵掌声中,本次评选工作圆满结束,评委中不乏“高手在民间”的感叹,宣传策划部负责人也表示通过本次竞赛将持续挖掘宣传素材,组织优秀作品在云南中烟新媒体等宣传平台进行集中展映,把竞赛作品真正运用到云南中烟党建宣传、企业文化宣传、品牌宣传工作中。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