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学四史 办实事 开新局”职工关爱行动

作者: 来源: 红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9-13 15:29:17

  秋高气爽的9月,昆明卷烟厂花园内阳光明媚、丹桂飘香,花园中心的拉幕广场上,以“抗疫不松劲 健康是根本”为主题的红云红河集团“学四史 办实事 开新局”职工关爱行动正在火热进行。

1.jpg

2.jpg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霈,昆明卷烟厂党委书记夏家全,集团机关工会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江波,来自集团和昆烟的领导和职工代表、红云医院特邀的医疗专家和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集团机关工会、昆烟工会、红云医院、集团党政办公室、安全管理部、宣传策划部、群团工作部、调研室通力合作、协同开展。

3.jpg

  江波在讲话中说到,此次活动是集团工会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转化成“我为职工办实事、我为职工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是倡导职工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实践;是坚守抗疫成果,立足工会职能,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她要求各级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思想引领为目标、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工作融合为手段,深入了解基层职工的身心状况和急难愁盼,及时研判不同岗位职工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帮助职工纾解压力、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上发挥更大作用。

4.jpg

  胡霈、夏家全手持健康同心绳,在现场所有人的倒数声中拉动绳索,齐心启动健康阀门,象征健康和快乐的蓝色小球缓缓滑落,代表着“我学习懂健康”、“我体检要健康”、“我运动为健康”、“我快乐我健康”的笑脸,开启了职工们的健康之旅。

5.jpg

  职工关爱行动不仅有体检报告解读、身心健康知识普及、现场急救教学演示、抗疫和健康暖心小贴士,还有网球、羽毛球、瑜伽等各类兴趣小组展示及现场报名。在每一项目的活动现场都围绕着职工朋友们,无论是专注地学习模仿急救动作、还是仔细阅读健康贴士、亦或是认真听取专家的解读和建议,都体现了集团职工重视身体健康、关爱身心健康的强烈愿望和意识。

6.jpg

  一直以来,红云红河集团高度重视职工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倡导职工把健康理念融入工作和生活,以“血槽满格”的状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接下来,集团各工厂将围绕该主题开展分会场的活动,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