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杨煜文到红云红河集团双龙货场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黄倩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9-13 15:29:19

  9月7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双龙烟叶货场进行工作调研,集团物流中心、原料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091JTH3C.jpg


  烟叶收购季节,双龙烟叶货场一片繁忙景象,杨煜文慰问了辛勤劳动的各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了烟叶收购和烟叶质量情况。2021年烤季,集团昆明地区初烤烟叶工商交接工作于8月30日正式开启,截止9月7日,已完成进度19.96%。目前,烟叶收购各项工作正按计划高效、平稳、有序推进,预计11月初全面完成收购任务。双龙货场工作条件艰苦,杨煜文对货场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克服实际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烟叶收购入库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优质原料基础。

  在座谈中,杨煜文谈到,烟叶是集团的战略性、基础性资源,2020年集团各项经济指标已经率先恢复历史最好水平,今年集团发展势头很好,其中原料的基础作用非常重要,希望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集团的原料优势。杨煜文同时要求各位部门负责人关心关爱货场工作人员,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帮助,创造更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