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山东中烟到红云红河集团调研信息化工作

作者:徐蕾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4-06 14:56:52

  3月23日,山东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丛亮滋围绕 “十四五”网信规划和行业一体化平台、ERP系统云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携相关部门到红云红河集团调研。云南中烟信息中心主任王家寿、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昆明卷烟厂厂长李泓燊及集团信息管理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昆明卷烟厂,了解了昆烟智能工厂规划及推进、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家寿向调研组介绍了云南中烟ERP系统建设情况,阐述了信息化建设对于云南中烟“一盘棋”管理的重要意义。

  调研组对云南中烟信息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介绍了山东中烟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并与集团信息管理部、昆烟相关部门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