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基层党组织赴扎西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12-02 14:30:51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和宗旨意识,学习和传承红军精神,11月3日至5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八党总支(调研室)组织在岗和退休党员18人前往扎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红色扎西,胜利的起点。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所召开的扎西会议,确保了遵义会议的继续、拓展和最后完成。在扎西会议原址开展的现场教学,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扎西会议期间,红军长征集结威信,使中国革命进入一个新的时期,并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等形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再次深入学习和感受不怕牺牲、坚忍不拔、众志成城、百折不挠的伟大的红军长征精神。

  培训还以《在深刻认识“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充分剖析了时代背景、文化历史以及实践经验下,决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适合我国国情发展的正确道路,进一步牢固了党员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机关第八党总支包括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人员和退休党员。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奋斗精神,以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宗旨,立足岗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筑牢大后方。退休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永葆革命本色,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和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