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在2020年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中荣获奖项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12-02 14:25:53

  10月16日,由由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主办的2020年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红云红河集团在本次盛典中荣获“中国烟草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烟草行业诚信经营AAA示范单位”两个奖项。

  本次盛典旨在推动企业诚信文化的建设,为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打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宣传诚信企业的先进经验、先进理念以及在行业发展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提升企业诚信竞争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落实行业和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红云红河集团将进一步担起转型升级的光荣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保持发展定力、走稳发展步伐,全力推动集团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一如既往加强品牌创新、提升品牌文化内涵、提升品牌竞争力,坚定打造百年品牌的愿景。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